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客人来我院交流



作者:李凌皛 杨叶鸣  来源:原创  时间:2014-10-15  责任编辑:王晓枫

 

 

 

 

    10月14日下午,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常务副院长李久昌等一行4人来我院交流。我院副院长张国梁、王天仕热情接待了来客。教务、人力资源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交流。


    张国梁代表学院对李久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客人们介绍了我院基本现状,简单谈了我院人才队伍建设、专业建设等内涵建设情况和努力完成应用技术型人才培养、突出专业优势形成特色、建设全国一流独立学院的建设发展目标。他还就独立学院办学路径、发展趋势、过渡转型等方面的问题与客人进行了沟通交流。

 

    王天仕从学院专业群建设、教育教学改革、提高学生的实践应用能力、构建多元评价体系、创新教育模式、增强教学活力、加强管理等几方面向客人介绍了我院教学管理情况。


    李久昌对民生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真诚感谢。他表示,通过此次交流,收获很大,民生学院许多好的经验值得我们学习。他还向大家介绍了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现状和发展规划,并希望今后与民生学院加强交流,促进共同进步。

 

    会后,大家一起参观了我院教学楼、餐厅、网络中心等。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