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李文山荣获2014年度中原教育领袖人物“金鼎奖”



作者:方云录 郑慧敏  来源:原创  时间:2015-01-09  责任编辑:王晓枫

           

 

      经河南省民办教育协会推举,河南省民办高校共同推选,在河南省民办教育协会与腾讯•大豫网联合举办的2014“鼎力中原”第三届中原教育金鼎奖荣耀盛典上,民生学院院长李文山被评为2014年度中原教育领袖人物,并被授予“金鼎奖”。

 

      作为会议组委会的特邀嘉宾,李文山院长与黄河科技学院院长胡大白、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董事长王淑芳、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院长杨光岐共同参加了《民办教育的发展方向》圆桌论坛。

 

    在论坛上,李文山就对2014年教育行业的体悟、河南省民办教育的特点和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民办高等教育推进应用型大学建设的路径和健康前行的必要条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释。他深入的分析、精彩的论述获得了与会同仁们的热烈掌声。 

 

    会后,李文山院长还接受了大豫网教育频道的专访。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