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校友回母校商谈校友会筹办事宜



作者:张雯航 张宏杰  来源:原创  时间:2014-11-11  责任编辑:王晓枫

 

 

 

 

  

    目前,学院已经有2万多毕业生。广大校友奋斗在工作岗位上,寄思着同学,倾情与关注着母校。应学院广大校友的要求与推荐,2014年11月7日,我院2007届、2008届、2009届部分校友满怀感情,荣归母校,代表广大校友与母校老师一起商谈校友会筹办事宜。学院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副院长王天仕等代表学院热情接待了返校校友。


    师生见面,说不完的离别意,话不完的师生情。2014年11月8日,在学院新校区后勤楼一楼会议室,老师们和校友一起开展了校友会筹备座谈会。学院常务副书记王文科、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副院长王天仕、党政办公室、宣传部、学工部等部门负责同志、十余名校友出席会议。会议还邀请了河南大学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赵扬老师来给予工作上的指导。


    王文科代表学院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情欢迎,对他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大家为母校争得的荣誉表示感谢。他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发展状况,希望大家对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并以本次筹备会为契机,促进我院校友会的建设,发挥校友会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增进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与交流。


    王天仕谈到,老师、同学是人生的宝贵财富,珍惜、维护好这些珍贵的友谊和情感,我们的人生会增添无尽的幸福与快乐。这次回到母校的校友,一定会发挥好自己的优势,把校友会这个联系大家的纽带建设好。


    赵杨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河南大学校友会的建设、运行、基本的工作方法、目前的现状等,并对民生学院筹备建立校友会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与会校友纷纷发言,共同回忆了当年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介绍了自己目前的工作情况,对校友会的建立、建设提出了想法和建议,对母校的发展表示祝福。校友们说,这次重返母校,看到了学院发展的巨大变化,内心十分欣喜、激动,他们表示,一定不忘母校教诲,不断提升自己,愿为学院校友会的建立尽心尽力,愿为母校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校友返校期间,大家饱含深情地走遍了校园各个角落、参观了院史馆、观看了学院纪实专题片、与多位老师谈感叙旧,师生们一直寖润在幸福之中。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