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召开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座谈会



作者:教务部  来源:原创  时间:2014-10-31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4年10月29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座谈会。学院院长李文山、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副院长王天仕参加会议,汪来杰教授、李恒教授、宋立华副教授受邀参加。教务部王春晓主任主持会议。


    王天仕对学院近年来在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做了认真的总结分析,他希望各位领导、专家对民生学院教育教学研究等方面的工作继续给予大力支持和指导。


    座谈会上,与会专家仔细审阅了2014年提出申请结项的教改项目各项材料,对参加鉴定的项目研究成果进行了认真讨论,充分肯定了所取得的研究成果,并对我院教育教学研究工作及今后教改课题的申报、研究和项目管理提出了许多中肯建议。


    李文山、高如民对各位专家积极献言献策、一如既往关心民生学院发展表示衷心的感激,并要求学院教务部门要认真研究落实专家们提出的珍贵意见和建议,促进我院教育教学研究工作再上新台阶。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