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召开本科专业评估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评建办 摄影:李世鹏  来源:原创  时间:2017-11-27  责任编辑:王晓枫


11月24日上午,学院在后勤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本科专业评估工作专题会议。院党委书记王庆礼,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副院长张国梁、王天仕、王艳出席。学院党政办、教务部、评建办、现教中心、各分院教学工作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与会。会议由刘道衔主持。

院评建办主任、教务部部长方云录同志就专业评估指标体系、专业信息填报等事项进行了解读,并就去年专业评估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今年评估工作中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分析。

王天仕从八个大的方面就下一阶段进一步提升、整改和细化各项材料进行一一说明。他要求各个专业评估工作人员要进一步研读专业评估指标体系,对照指标找准努力方向,字斟句酌审核上报材料,发现问题逐项解决,要把专业评估列为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力以赴,争取取得良好工作效果。

高如民分析了在2016年河南省教育厅组织的全省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评估工作中,我院金融学、法学、学前教育、护理学、会计学、播音主持与艺术6个参评专业取得的成绩情况,对去年我院评估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去年在专业评估工作中反映出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和分析。对于学院2017年本科专业评估工作,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工作中的细节和关键环节,各个参评专业工作人员要认真研究评估指标体系,进一步加强相关资料的整理、总结和凝练,把握好各个时间节点,确保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完成本次专业评估的各项任务,力争取得比上一年更好的成绩。

王庆礼发表讲话,要求全院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集众人之慧、举全院之力努力工作,让迎评促建的过程真正成为进一步理清办学思路的过程,成为进一步转变教育观念、深化教学改革、强化教学管理、健全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过程;要明确目标,责任到人。学院领导、各分院负责人、各专业组长要带头吃透和领会评估精神,各部门、专业教师要明确任务分工,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潜心研究、积极推动工作;要注重细节,精益求精。在今年专业评估工作进入到最后攻坚克难之际,要进一步加大力度对评估材料进行改进与完善,特别是要对各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细化处理,争取再创佳绩。

刘道衔在主持会议时总结强调,大家要充分认识到专业评估对学院今后发展的重要意义,要加大力度开展工作,各部门、各学院要树立高度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全院上下要树立只争朝夕、敢打硬仗的意识,形成团结一致、攻克难关的合力,要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加强沟通,注重协作,共同努力,稳扎稳打做好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评估任务。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