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施兆莉老师为我院学生作考研英语写作讲座



作者:冯烨柯 史亚飞  来源:原创  时间:2014-11-24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4年11月20日下午,河南大学外语教学部施兆莉老师应邀在民生学院4106教室为我院学生作考研英语写作专题讲座。

 

施老师具体、生动地讲解了考研英语写作方面的知识与技巧。施老师首先分析了考研英语写作中的一些易失分问题,如审题不细致、主题不明确、结构不合理,并针对性地提出了解决方法。之后,她从选词、组句、谋篇布局逐层地讲解了如何写好一篇英语作文。同时,她建议同学们不仅要掌握写作方法,也要多写多练,她说:“写作能力不是听别人讲出来的,而是靠自己苦练出来的。写作不能生搬硬套作文模板,要用原创体现水平,这是取得高分的关键。”

 

整场讲座,师生互动活跃,施老师精彩讲解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