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举行人保财险开封分公司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作者:王明月 雷苗苗  来源:原创  时间:2017-12-28  责任编辑:李曼琳

 




为支持高等教育事业,促进产学结合,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12月27日下午,人保财险公司开封分公司建立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学院后勤部一楼会议厅举行。学院院长李文山,党委常务副院书记、纪委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建国,副院长张国梁,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开封市分公司总经理于江,副总经理黄文杰出席。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和获奖学生代表与会。仪式由刘道衔主持。

 

仪式上,刘道衔对人保财险开封分公司在学院设立实习基地和“人保财险奖学金”的一举表示感谢。他表示,人保财险为我校设立奖学金这一义举,标志着我校“校企合作”的教学形式又迈出了重要一步,对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将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双方能深度融合,推广校企合作的经验成果,为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探索新的路径。

 

自2015年以来,人保财险开封分公司与学院建立了长期合作伙伴的关系,力求实现共同发展。人资财保每年出资6万元,资助我院30名家庭贫困且成绩优异的学生完成学业,三年来共资助90余人。于江表示,在未来的五年里人保财险开封分公司将出资30万资助我院贫困优秀学生,使他们有更多的时间和经历投入到学习上,激励他们继续努力,奋力前行。

 

会上李文山与于江进行了人保财险开封分公司建立实习基地和“人保财险奖学金”的签约。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