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丁智学  来源:原创  时间:2015-01-08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5年1月6日上午,我院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会议。教务部人员、各分院副院长、课堂教学管理系统负责人参加会议。学院副院长王天仕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部主任王春晓主持。


    会上,王春晓就考场安排、人员培训、成绩录入等期末考试工作以及下学期教学安排和教材征订等事项进行了部署,并对各项工作的落实提出了明确要求。


    王天仕回顾了一年来的教学工作:日常教学平稳有序进行,教学督导和质量监控体系逐步完善,教育教学研究工作取得新进展,教学质量工程新添了2个省级工程项目,评优工作调动了师生学习和工作的热情。他指出,学院教学工作在推进学院、各分院两级管理上取得了明显成绩,经过一年的运行,分工更趋合理,职责更加明晰,协作更加紧密,逐步实现了分层次、立体化的教学管理机制,具体表现在教学管理从容,教学秩序平稳,教学运行高效。最后,王天仕要求大家要做好年度总结,在成绩面前要不骄不躁,继续发扬工作的主动性和奉献精神,强化责任意识,为学院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贡献。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