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理工分院召开工作座谈会



作者:张磊  来源:原创  时间:2015-03-16  责任编辑:王晓枫

 

    3月13日下午,理工分院在后勤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14年工作总结暨2015年工作安排座谈会。民生学院院长李文山、党委书记魏剑、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副院长兼理工分院院长、党总支书记王天仕出席。理工分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王天仕就教学管理、教学改革、科学研究、学生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对2014年理工分院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理工分院2015年工作目标和工作思路提出了具体设想与要求。


    刘道衔、高如民对理工分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理工分院在学生数量多、涉及专业多、实践教学任务重的情况下,凝心聚力,管理规范,工作扎实,成绩令人振奋。   

    
    魏剑指出,理工分院在人才培养、学科竞赛、考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说明分院的工作是富有成效的。他对理工分院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总结经验,面向未来,以认真严谨的态度,脚踏实地做好新学期的每一项工作;二是要认真研究,深入探索,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和学生工作思路;三是要用心谋划,科学安排,进一步加强工作的执行力,落实好2015年的各项工作。


    李文山对理工分院在2014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寄予了厚望:一是要正确处理好学院与二级分院的关系,切实发挥分院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促进各项工作不断上水平、上台阶;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实验和实践教学环节,丰富完善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教学方法和手段,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三是要在素质教育方面下功夫,结合专业特点开展丰富多彩的第二课堂活动;四是要树立国际化视野,加大开放办学力度,通过联合培养、出国深造等途径,拓展学生的成才
空间。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