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暨动员会



作者:张卫洁 张露伟 赛安宁  来源:原创  时间:2015-06-12  责任编辑:王晓枫

 

6月11日下午,我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暨动员会在艺术楼一楼报告厅举行。院党委书记魏剑做了《把三严三实作为做人、用权、干事的重要遵循》辅导报告。学院在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


魏剑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上级精神,联系我院改革发展和干部队伍实际,深刻阐述了 “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及危害。他指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具有重要意义: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实现党的宗旨的本质要求;是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严明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抓手;更是锻造过硬队伍、建设一流独立学院的保障。魏书记列举了“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和危害,并指出这些问题的根源在于“三严三实”要求落实不到位,他要求全体党员准确把握“三严三实”的着力点和落脚点,紧扣修身之本,把人做好;守住职责之道,把权用好;谨遵成事之要,把事干好。他指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意义重大,一定要在学院扎实开展好此次活动。活动中要加强领导、以上率下,形成上行下效、上率下行的良好局面;要坚持问题导向,求实求效,防止形式化、走过场;要明确方法,抓住关键,通过组织专题党课、专题学习研讨等教育形式提高党员党性觉悟、政治担当;通过常态长效、工学互促的方式真正把党员干部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魏剑最后强调,“三严三实”是中央、省委的明确要求,是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和河南大学党委的明确要求,是我院发展的要求,更是各级党员领导干部修身用权干事的重要遵循。学院一定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齐心协力、扎扎实实把专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每一名党员都要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凝心聚力,为创建全国一流独立学院而奋斗!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