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积极开展大学生征兵工作



作者:张雯航 王晓枫  来源:原创  时间:2015-05-28  责任编辑:王晓枫

 

 

    近日,随着国家2015年征兵工作的启动,我院大学生征兵工作也全面展开。学院在一号餐厅门口设立了征兵政策咨台,吸引了大批学生前来咨询。


    开封军分区军动科科长吕涛、开封军分区军动科参谋张威、开封市金明区人民武装部副部长田正来、我院副院长段廷良、保卫部负责人李向勇在我院征兵政策咨询点就同学们关心的报名资格、体检要求、优惠政策等问题作了详细解答,并为大家介绍了丰富多彩的部队生活,鼓励同学们以满腔的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感,积极报名,踊跃应征,用青春和热血,谱写国防和军队现代化事业的辉煌篇章。


    据悉,今年我省男青年兵役登记和征兵报名已经开始,同学们可以登录全国征兵网(
http://www.gfbzb.gov.cn/)进行网上兵役登记和应征报名。相关政策规定可通过以下方式咨询了解:一是网上咨询:全国征兵网;二是关注微信:河南省征兵信息服务平台(微信号:henanzhengbing);三是现场咨询: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或高校武装部。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