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学子在中美区域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表现优异



作者:李彩凤 张洋  来源:原创  时间:2015-05-27  责任编辑:王晓枫

 

 

    5月14日,在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国的带领下,我院两个学生项目团队赴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参加了由省教育厅联合相关部门主办的首届“云台山杯”2015中美区域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复赛。我院还派出部分老师进行了现场观摩学习。


    大赛包括两个环节,10分钟项目展示及5分钟现场答辩。5月15日下午,我院《ice优格特炒酸奶》团队率先出战。卢嘉明同学通过产品类目、市场分析、盈利模式等,全方面的介绍展示了ice优格特炒酸奶这一项目。在展示和答辩过程中,卢嘉明同学语调洪亮而富有激情、语言生动而幽默,评委老师评价,这是当天演示现场笑声、掌声最多的项目。5月16日下午,我院《大学生创业贷p2p平台》项目团队李耀坤和陈子诚两位同学,从背景调研、理财模式、竞争优势、盈利模式等方面入手,向评委和观众解释了“p2p投资模式”,其专业素养与前沿性思维得到评委的好评。


    王建国观看了学生的项目答辩后谈到,这是我院首次组织参加此类赛事,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我院学生很好的展示了自己的风采,也得到了一次非常好的锻炼,为今后取得更好的成绩打下了良好基础。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