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作者:余锦文  来源:原创  时间:2018-01-23  责任编辑:河南大学民生学院

1月23日上午,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召开了处级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院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部分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庆礼主持。

会前,学院领导班子严格按照要求,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认真准备,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学院工作目标任务,广泛征集师生群众意见建议,认真撰写发言提纲,为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首先宣读了河南大学《关于开好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强调了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意义。院长李文山代表院班子做了对照检查,与会人员对班子的的对照检查提出了修改意见建议。接着学院班子成员分别联系自己的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深入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积极健康地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并提出整改方向和措施。班子成员之间敢于查摆不足,敢于担当责任,勇于开展批评,达到了交流思想、凝聚合力、推动工作的目的。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王庆礼代表党员领导班子表态:学院党委将充分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对师生群众提出的建议虚心接受,以高度的责任感抓好学院班子的自身建设,在2018年的工作中更好地发挥领导班子的政治核心保障作用,以上率下,以扎实的举措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