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大河报》:民生学院携手历史名镇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作者:大河报  来源:转载  时间:2015-08-06  责任编辑:王晓枫

    本报开封讯(记者 李曼 实习生 于宜冉)8月5日,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与开封市祥符区朱仙镇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朱仙镇文化创意产业园区隆重举行。开封市祥符区、朱仙镇和河南大学民生学院领导出席了揭牌仪式。祥符区区长李军和河南大学民生学院院长李文山为基地揭牌。


    仪式上,祥符区区委副书记张新胜谈道,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作为中原名校,此次牵手历史文化名镇朱仙镇,双方联姻共建大学生实践基地,围绕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各方面展开密切合作,有利于培养大学生创业意识,提高大学生创业能力,有利于充分利用高校的智力资源,加快地方发展,希望合作双方联手协作、互通有无、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指出,学院高度注重学生专业技能和实践能力的培养,与朱仙镇共建社会实践基地,将为学院学生进一步了解科学技术、专业理论、技能实践、社会需求提供高层次、宽领域的学习实践平台。通过双方的不懈努力,合作项目会更加多样化,合作形式会更加丰富,合作成果会日益丰硕,这必将对学院的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地方经济发展等产生积极的影响。


    据悉,实践基地成立后,学院与朱仙镇将深度合作,集中双方优势,促进学院实践育人,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加强科技成果转化,形成高校与地方良性发展、互助共赢的良好局面。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