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举办社团文化节开幕暨迎新晚会



作者:王蕾 张晓 摄影:王建 荆斐  来源:原创  时间:2015-11-02  责任编辑:王晓枫






    流光溢彩,青春飞扬,10月29日晚,我院2015年社团文化节开幕暨迎新晚会在学院文化广场拉开帷幕。我院院长李文山、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党委副书记王建国、分院负责同志以及我院各友好社团组织代表观看晚会。

    放飞青春梦,共汇社联情。晚会在活力四射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银灯彩光,气氛热烈。晚会节目十分丰富,歌曲、小品、歌舞剧、创意戏剧和乐队表演等一一呈现在观众的眼前。《青花瓷》婉转悠扬,将同学们带到了唯美的意境当中;集才协会带来的《棍舞青春》将舞蹈与武术的力量与柔美完美结合,激情碰撞,活力四射;青春的气息在跟随着八只手乐队蔓延,一首首老歌深入人心,让我们想起曾经的点点滴滴;一首《我是一只小小鸟》让现场观众一起挥舞着荧光棒,跟随着歌曲旋律轻轻哼唱,让现场气氛更加火热。在《以青春的名义宣誓》的朗诵中,长达三个小时的充满激情和欢乐的晚会完美落幕。

 

    同学们以自己的方式书写青春,用自己的方式描绘大学精彩。这次晚会不仅是视听盛宴,更是梦的旅程。美丽的民生学院,青春将在这里起航,梦想将在这里飞翔。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