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王强为我院2015级护理学专业新生作专业教育



作者:付苏 王蓬  来源:原创  时间:2015-09-09  责任编辑:王晓枫


    9月4日下午,河南大学护理学院院长王强教授应邀为我院2015级护理学专业的全体新生作专业教育讲座。讲座由医学分院副院长白一淼主持。
 

    王强首先对2015级新生考入民生学院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他指出,同学们选择了河南大学民生学院,选择了护理学专业,是十分明智和正确的。民生学院护理学专业师资力量雄厚,教育质量过硬,就业率位居全院各专业前茅,同学们将来有很好的发展空间。他还就同学们比较关心的问题,例如国内外护理学专业发展现状,护理学本科生应具备的专业知识和专业素养,民生学院护理学专业学生考研情况以及国内外护理学专业本科生的发展前景、薪资待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最后,王强对新同学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嘱托,他希望广大新生坚定信念,对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做出明确的规划,严格自律,掌握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为今后的职业生涯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