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第七届秋季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



作者:张露伟 闫正琦 摄影;赛安宁 李梦珂  来源:原创  时间:2015-11-16  责任编辑:王晓枫






    喜雨飘洒,掌声雷动。11月15日下午,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第七届秋季运动会经过激烈紧张的角逐,进行完各项赛程,圆满落下帷幕。下午4点左右,闭幕式在学院体育场热烈举行。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学院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党委副书记王建国,副院长王天仕及各部门、各分院负责同志出席。闭幕式由王天仕主持。
 

    在热烈的欢呼声、掌声中,主持人宣布了各项赛事获奖结果,学院领导分别为获奖单位、运动员颁发了奖杯、奖状。
 

    王建国发表总结讲话,代表学院向获奖集体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工作人员表示真诚慰问,向全院师生的热情参与和大力支持表示诚挚感谢。他指出,经过全院上下的共同努力,本届运动会安排周密,组织到位,项目设立科学,参加人数空前,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受到了师生们的赞誉,是一次成功、圆满的盛会。运动会上,师生们发扬更快、更高、更远的体育精神,彰显了民生精神,鼓舞了大家士气。他希望广大师生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以更加积极上进的良好状态,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迎接新的挑战,创造新的业绩。
 

    获得本届运动会团体总分前三名的分别为医学院、理工学院、商学院,男子团体前三名分别为理工学院、商学院、医学院,女子团体前三名分别为医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理工学院;道德风尚奖分别被艺术与传媒学院、人文学院获得。
 

    大会还对前期已进行的赛事活动进行了表彰。男子篮球比赛优胜单位为商学院、人文学院、理工学院和艺术与传媒学院,女子篮球优胜单位是人文学院、医学院、理工学院和商学院;男子排球获奖单位为商学院、理工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和医学院,女子排球获奖单位是理工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人文学院和商学院;男子篮球精神文明奖由医学院获得,男子排球精神文明奖由人文学院获得,女子篮球精神文明奖由艺术与传媒学院获得,女子排球精神文明奖由医学院获得;跳绳大赛多人跳第一名是2015级心理学专业,第二名是2014级通信工程专业,第三名是2015级护理学专业二班;接力跳第一名是2014级通信工程专业,第二名是2015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第三名是2015级应用化学专业。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