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青春显活力,学子展风采——学院第十一届学生跳绳大赛成功开展



作者:谢玲玲 卢亚丽  来源:原创  时间:2015-11-09  责任编辑:王晓枫





    11月5日下午,院团委、学生会在学院体育场举办了第十一届学生跳绳大赛。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副院长段延良出席。
 

    开幕式由一段青春洋溢的啦啦操表演拉开序曲。段延良致辞,号召广大学生热爱运动,增强体质,健康向上,展现青春活力,让校园更加丰富多彩。
 

    比赛共设单人跳、双人跳、挽花跳、接力跳、团体跳五个项目,在十个赛场同时展开角逐。虽然天空下起了小雨,但参赛选手个个斗志高昂、精神饱满,寒冷的天气抵挡不住同学们热情高涨的激情。参赛者们互相加油,互相鼓励,争分夺秒,节奏既快又稳的投入比赛。刚刚结束了接力跳的2014级土木工程专业孟娇说:“我们之所以跳得好,要特别感谢摇绳子的两位同学,他们配合的很默契,速度正合适。平时的训练虽然很累,但玩得很开心!”在紧张激烈的双人跳后,2015级人力资源专业丁盼说:“为了此次比赛,我们准备很长时间,对这次的表现很满意,通过比赛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感觉很有意义。”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