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省教育厅检查我院品牌专业建设情况



作者:李彩凤 摄影:李奕贤 张宏杰  来源:原创  时间:2016-03-08  责任编辑:李凌皛






    3月7日上午,由郑州科技学院院长秦小刚、教育厅政法处副处级调研员平奇、主任科员何剑组成的河南省品牌专业建设检查组莅临我院,对我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品牌专业建设情况进行检查。


    学院检查工作汇报会在院图书馆九楼会议室召开。院领导李文山、刘道衔、高如民、王建国、张耀华、张国梁、王天仕、段廷良、王艳,院党政办、教务部、学工部、招就部、宣传部等部门负责同志,艺术与传媒分院负责同志及部分教师参加会议。汇报会由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主持。


    院长李文山致欢迎词,代表学院对检查组领导表示欢迎和感谢。他简单介绍了民生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就学院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努力方向、特别是专业建设规划做了重点介绍。李院长指出,民生学院一贯高度重视专业建设工作,制定了六大专业群建设的战略规划,其中播音与主持专业是我们优先发展的专业,学院衷心期望该专业建设水平能够在教育厅的指导与扶持下,得到新的提升。


    教育厅检查组领导秦小刚、平奇等分别就本次检查工作的相关事宜作了说明。


    学院常务副院长、艺术与传媒分院院长高如民就我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项目负责人和专业基本情况、师资队伍、教学条件、科研学术水平、学生参加科技研究与开发、社会实践和获奖、专业教学效果与社会评价、专业有关状况与人才需求分析、专业建设与管理的目标、思路和措施以及今后建设的努力方向等问题向检查组作了详细汇报。


    汇报会结束后,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实验室等基本办学条件,查阅了专业建设的相关文档材料。


    在情况反馈会上,秦小刚代表检查组对我院各方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我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品牌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民生学院播音与主持专业定位准确,特色鲜明,基础设施先进,培养质量过硬,发展前景广阔。同时希望民生学院能够继续加大投入力度,不断提升师资建设水平。


    刘道衔代表学院对省教厅一贯对民生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真诚感谢。他表示,学院一定按照各位领导的意见,进一步加强工作力度,将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办成名副其实的河南省品牌专业。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