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举办教职工冬季越野赛



作者:闫正琦 张卫洁 摄影 ;李奕贤 杨佳琪  来源:原创  时间:2015-11-14  责任编辑:王晓枫




    11月12日下午,民生学院教职工冬季越野赛在校园内拉开序幕。学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积极参加。
 

    河南大学工会副主席宋菊芳到民生学院为教职工冬季越野赛祝贺,希望民生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活动中能发扬“不怕吃苦,互帮互助”的优秀品质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活动精神,努力使教职工冬季越野赛取得圆满成功。
 

    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建国向大家介绍了学院冬季运动会及越野赛的有关安排。
 

    学院院长李文山宣布比赛开始后,伴随着发令枪声,老师们争先恐后地冲出起跑线。经过畅快又激烈的角逐,男子组由惠鑫老师获得第一名,王彬、王宁两位老师分获二、三名;女子组第一名由张亚峰老师获得,刘继芳、刘国洁分获二、三名。
 

    院党委书记魏剑公布比赛结果,并为获奖教师颁发了奖品。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