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教师荣获河南省教师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



作者:艺术分院  来源:原创  时间:2017-12-25  责任编辑:李曼琳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表彰了一批在河南省教师教育课程与教学改革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取得显著成果的集体和个人。由学院高如民、李丽、孙建杰三位老师共同完成的《高等院校师范教育教学能力现状调研与训练提升》荣获河南省教师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并获得5000元的奖金补助,主要用于教学成果的深化研究、改革实践、应用推广。


河南省教师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是我省进一步加大教师教育教学研究和改革力度的重要举措,充分展现了我省教师教育课程改革取得的重大进展和卓越成就,对于推动教育教学成果转换应用到师范生培养和在职教师培训中,促进师范教育更好地服务于基础教育的改革与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等方面都产生重大推动作用。据悉,本年度教师教育教学成果奖在各校校级教学成果奖励的基础上,经过学校申报、专家评审、结果公示等程序,共有94项成果获省级教学成果奖。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