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河南赛区获佳绩



作者:许静  来源:原创  时间:2015-11-21  责任编辑:王晓枫


    近日,第七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河南赛区比赛评比结果公布,我院在此次大赛中喜获佳绩。其中,2012级视觉传达专业的梁悦同学创作的作品《洁婷就是透气》荣获省级一等奖, 2012级广告专业同学们创作的《花花世界》荣获省级二等奖, 2012级、2013级广告专业同学们创作的作品荣获五项三等奖,还有三十三项作品荣获优秀奖。民生学院同时荣获河南省赛区优秀组织奖。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学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传媒大学、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与《挑战杯》、《数学建模大赛》等均为高教司设立的政府奖项,是面向广告、设计专业的最高赛事。自2005年举办以来,艺术与传媒分院在每届比赛中都成绩斐然。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