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参加全国民办院校创新创业研讨会



作者:孙永胜  来源:原创  时间:2015-11-21  责任编辑:王晓枫


11月16日—18日,由中国民办教育协会高等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高专委本科工作部协办、吉林动画学院承办的全国民办本科院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研讨会在吉林动画学院召开。学院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带领招生与就业工作部相关同志一行三人参加会议。


11月17日,研讨会在吉林动画学院隆重开幕。全国各民办教育协会领导、60余所民办高校领导及有关专家、学者等100余人出席大会。会议由中国民办教育协会监事会主席、黄河科技学院董事长胡大白主持。


研讨会上,全国人大常委、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民进中央副主席、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会长王佐书作了题为《为研究教育创新提供研究线索》的主旨报告;吉林动画学院董事长、校长郑立国作了题为《坚持变革突破,深化特色发展》的经验交流;辽宁省大学生就业指导局局长刘铸发表了题《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和指导服务体系建设研究》的专题报告。


研讨会上,我院高如民等三位同志抱着认真学习的态度,听取了7所民办高校在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经验交流,参观了吉林动画学院学生创新园区,借鉴了很好的经验。高如民指出,国家现在提出努力培养“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人才,是学院的责任和义务。通过这次交流,我们的思路更加开阔。今后,民生学院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要围绕专业知识和技能的提高,紧跟行业和产业升级的步伐,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专业教学、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