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双选会



作者:郑攀登 张泳恒 郏帅娜 马姚姚 摄影:王寅锋 李世鹏 兰静 王杉杉  来源:原创  时间:2017-04-22  责任编辑:王晓枫

















为拓宽我院学生就业渠道,服务2017届毕业生平稳就业,4月22日上午,学院在体育馆前广场举办2017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

上午9点钟,双选会现场热闹非凡,前去求职的应届毕业生络绎不绝。学院毕业生们在现场详细了解各家用人单位,投递出个人简历,与用人单位进行面对面交流。招聘单位工作人员仔细向前来咨询的学院毕业生介绍工作岗位要求及相关待遇。学院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在沟通交流中得以相互了解,不少毕业生在现场和单位达成了初步意向。

4月22日下午,招生与就业工作部为百余家有笔试和面试需求的单位安排了专门教室,全程做好校园招聘服务工作。

双选会期间,河南大学副校长孙君健亲临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学院院长李文山,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党委副书记王建国,副院长王天仕、段廷良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到现场与招聘单位深入交流,询问用人单位详细情况,并与学生亲切交谈,了解毕业生们的求职意向,叮嘱大家把握此次机会,合理选择就业岗位。

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招聘负责人表示:“民生学院办学定位准确,人才培养模式科学,培养的学生专业基础知识扎实,社会实践经验丰富,而且吃苦耐劳,相对其他同类院校,我们更容易在民生学院招收到需要的人才。”

据悉,此次双选会由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携手开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及开封市其他四所高校共同举办,吸引了中国人民保险集团有限公司、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河南众品食业股份有限公司等400家知名企业,招聘领域涵盖教育、金融、医院、网络、食品、传媒、地产等,提供就业岗位12000余个,当场签订意向性协议2800余份。

近年来,学院不断加强内涵建设,深化教育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取得了显著成效。近两年,学院学生考研上线人数达1200余人,学院学生考取研究生、公务员和选调生考取比率年均超过25%,毕业生就业率逐年提高,就业率近90%。学院毕业生基础知识扎实,理论水平高,实践能力强,深受用人单位的欢迎与好评。我院常务副院长高如民说:“民生学院学生求真务实,善于转化知识,在招聘会上备受企业欢迎,希望同学们能结合专业特点和自身长处找到合适工作。”

此次双选会受到社会的高度关注,引起了多家媒体的广泛关注和报道,河南日报、大河报、开封日报、汴梁晚报、大河网等媒体到双选会现场进行了采访。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