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召开大学英语四、六级及期末考试考务工作会议



作者:李奕贤  来源:原创  时间:2015-12-18  责任编辑:王晓枫


    为切实做好我院2015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及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考务工作,12月18日上午,学院在艺术楼一楼报告厅召开考务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国,副院长王天仕,教务部、学工部、各分院负责同志及教师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部主任王春晓主持。


    王天仕对学院各部门、各分院的考务准备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充分肯定了大家所付出的努力。随后,他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考试管理工作条例》及《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暂行规定》等文件,并希望考务人员能够认真履行职责,按照学院统一安排部署,在考务、考试、管理服务等诸多环节上加强责任心,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


    王建国对考务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各分院要高度重视,要充分做好考前动员,把会议精神传达到全体教师和学生,营造诚信考试的氛围,进一步推进学风考风建设。二是各分院要严格按照学院相关要求,加强学习考试管理相关工作规定,认真做好各项考务工作,推进各项考务工作顺利进行,争取做到零事故。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