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院领导巡视期末考试工作



作者:张宏杰  来源:原创  时间:2015-12-28  责任编辑:王晓枫



    12月27日,我院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正式开始。学院院长李文山,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党委副书记王建国,副院长张国梁、王天仕、段廷良、王艳带领学院各职能部门及各分院负责同志,对学院期末考试工作情况进行了巡视。


    在考试现场,院领导逐个考场检查了学生的应考情况,并详细了解考场秩序、考试安排、考风考纪等方面的情况。在教务部和各分院的精心组织下,考场干净整洁,监考教师按时到岗、严格管理,学生自觉遵守纪律、考试秩序井然,展现了我院师生应有的良好精神风貌。学院领导对考试工作整体安排给予了充分肯定。


    为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加强对考务工作的管理,学院教务部门提早安排,精心组织,会同学工等部门,于上周召开考试工作专题会议,对监考教师进行培训,对广大学生进行教育,取得了良好效果。据悉,本次考试共涉及319门课程,考场近1100场次。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