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获佳绩



作者:教务部  来源:原创  时间:2016-03-15  责任编辑:李凌皛


    近日,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河南赛区)结果揭晓,我院2013级土木工程专业吴善祥同学获得(非数学类)一等奖,2014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张亚孟、2013级自动化专业夏传奇、2013级金融学专业(金融统计方向)沈煜琨四位同学获(非数学类)二等奖。


    为争创佳绩,挑选优秀学生参加比赛,从去年9月份开始,学院教务部会同各分院精心组织,在几百名参加报名的学生中认真选拔参赛人员。经过层层过关,吴善祥、张亚孟、夏传奇、沈煜琨等同学脱颖而出,代表学院参加比赛。2015年11月14日,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河南省赛区总决赛在河南科技学院举行,共有来自省内40余所高校的420余名选手参加。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选手不负众望,最终斩获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三项,为学院赢得了荣誉。


    我院不但一贯重视对学生基础知识素养的培养,还注重发展学生的创新、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不断对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进行改革,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近年来,我院学生参加省内及全国各项竞赛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据悉,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由中国数学会主办,从2009年开始举办,目前已成为全国影响最大、参加人数最多的学科竞赛之一,为全国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数学基本功和数学思维的舞台。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