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学子在第十四届上海国际大学生广告节中获佳绩



作者:朱全稳  来源:原创  时间:2015-12-31  责任编辑:王晓枫


    近日,第十四届上海国际大学生广告节在上海大学落下帷幕。本届比赛共收到自全球130余所高校的2918件优秀作品,经过激烈角逐,我院艺术与传媒分院2013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孙路路、陈成、赵志超三位同学联合摄制的作品《广告—我想对你说》在众多参赛团队中脱颖而出,荣获三等奖。


    上海国际大学生广告节是一项立足上海,面向全国(包括港澳台地区)及海外院校大学生的高水平、高规格赛事,旨在通过大学生广告节这个平台,结合行业发展需求,把创新创业意识融入人才培养,让具有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造能力的人才脱颖而出。


    我院历来重视学生专业实践能力的培养,在夯实专业知识的基础上,积极开阔学生视野,鼓励学生走出校园,通过参加各类赛事锻炼提升专业能力和素养。我院学子能在竞争如此激烈的评比中获奖,充分展示了我院良好的教育教学质量和学生的优秀专业水平。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