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理工分院第二届“一站到底”党务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作者:赵静 张露伟  来源:原创  时间:2016-04-13  责任编辑:王晓枫


    4月12日下午,我院理分学院举办的第二届“一站到底”党务知识竞赛在学院艺术楼一楼报告厅顺利举行。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党委副书记王建国、副院长王天仕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分院负责人、理工分院师生代表出席活动。


    竞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两项内容。在团体赛比赛环节,共有四支代表队展开角逐,各参赛队员充分发挥团队精神,默契配合,斗志昂扬,针对比赛设定的单选、多选、听歌识曲、看视频答名称等各种类型的党务知识问题对答如流,考察出同学们对党的理论、方针、政策等内容的全面、正确掌握。经过激烈比拼,最终“长征队”略胜一筹,赢得团体赛冠军。


    在个人赛比赛环节,同学们表现得更加精彩,根据主持人提出的一系列党务知识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激烈的抢答,守擂者与攻擂者在层层较量中进行角逐,比赛一度进入白热化。最终,2013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的李笑迎同学“一站到底”,成功赢得个人赛冠军。


    刘道衔、高如民、王建国、王天仕等领导分别为优胜集体及个人颁奖,对大家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赞扬。


    我院理工分院“一站到底”党务知识竞赛已成功举办两届,在引领同学们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等内容的掌握方面发挥了良好的作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受到了师生们的欢迎。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