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商学分院举办“安全文明月”总结表彰会



作者:卢茜茜 程壮壮  来源:原创  时间:2016-04-11  责任编辑:王晓枫


    4月7日中午,商学分院在学院4107教室举办了“安全文明月”总结表彰会。学院副院长、商学分院院长、党总支书记王艳,院团委书记孙建杰,后勤服务管理中心楼宇部主任吕虹及分院辅导员老师出席。


    商学分院副院长李俊宣布了趣味运动会、宿舍美化大赛、优秀团支部及优秀宿舍获奖名单。商学分院团总支书记唐世锋对“安全文明月”活动整体情况进行了总结。现场还以视频的形式播放了“安全文明月”成果。


    王艳对“安全文明月”活动所取得的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获奖集体及个人表示祝贺。她强调,分院通过开展“安全文明月”活动,营造了有利于广大学生健康成长的生活环境,推动了寝室文化的良好建设,得到了广大同学们的拥护、支持与参与,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今后,希望通过大家共同努力,把安全文明活动向纵深推进。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