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湖南农业大学东方科技学院客人来我院交流



作者:张雯航 摄影: 张宏杰  来源:原创  时间:2016-04-22  责任编辑:王晓枫


    4月21日上午,湖南农业大学东方科技学院副院长史云锋一行4人来我院学习考察。我院院长李文山、副院长张国梁、院党政办、学工部、人力资源部等部门负责同志在学院图书馆九楼会议室热情与来客开展了交流。


    李文山代表学院表示了对史云锋一行的欢迎,就民生学院师资建设、专业建设、办学特色、管理体制、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向来客作了简单介绍,就独立学院的政策走向、发展趋势、路径选择、转型发展等方面的问题与客人进行了沟通探讨。 


    张国梁着重向客人介绍了我院在人力资源工作方面的建设情况,与会其他民生学院同志们也分别就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做了交流。


    史云锋对民生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真挚感谢,对民生学院在人力资源、学生管理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赞叹。他谈到,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作为中国独立学院协作会副会长单位,在建设发展上确实步伐靠前,有许多好的经验值得我们学习。他还简单介绍了湖南农业大学东方科技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希望今后要加强与民生学院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双方共同进步。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