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成功举办第八届秋季运动会



作者:闫正琦 赵金莉 摄影:方书乐 刘于博 孙慧媛  来源:原创  时间:2016-11-08  责任编辑:李奕贤










11月5至6日,学院第八届秋季运动会在体育场隆重举行。此次运动会共设四个大项,26个小项,将有近1500余名运动员参加。5日上午8时30分,民生学院院长李文山,党委书记魏剑,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建国,副院长张国梁、王天仕、段廷良、王艳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开幕式。河南大学公共体育教研部副主任张强,河南大学体委办公室主任赵克强应邀参加。开幕式由刘道衔主持。

伴随着激昂奋进的《运动员行曲》,国旗护卫队和各分院方阵依次入场。

庄严的国歌响起,全体起立肃穆。

李文山院长致开幕词,他首先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参加运动会开幕式的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亲切的问候,向辛勤筹备运动会的师生们表示感谢。他说:“学院秋季运动会比赛项目日益完善,参与人数逐年增加,通过运动会能检验出学校一年多来的体育成果,也能展示出学院的良好精神风貌,更能展示出运动员们坚韧不拔的精神和顽强拼搏的决心。”并祝愿本次运动会圆满成功。

张强对学院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民生学院去年在河南大学春运会的体育成绩名列前茅,受到了河南大学全校师生的尊敬和赞扬。运动会是增强学生体魄的重要途径,更是院风学风的锤炼,希望学院把经常性的体育活动组织好。他预祝运动员们能够再创佳绩,祝愿学院体育事业向更高水平发展。

裁判员陈亚京代表、运动员代表常栋梁进行了庄严宣誓。

上午9时,魏剑书记宣布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第八届秋季运动会正式开幕。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运动健儿们勇往直前,奋力争先,四个大项,二十六个小项,分别决出前八名。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闭幕式在学院体育场热烈举行。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学院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建国,副院长王天仕及各部门、各分院负责同志出席。闭幕式由高如民主持。

王建国宣布2016年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迎新杯”篮球赛、第十二届跳绳大赛比赛成绩;段廷良宣布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第八届秋季运动会比赛成绩。在热烈的欢呼声、掌声中,主持人宣布了各项赛事获奖结果,学院领导分别为获奖单位、运动员颁发了奖杯、奖状。

刘道衔致闭幕词,他代表学院向获奖集体和运动员表示祝贺,向全体工作人员表示真诚慰问,向全院师生的热情参与和大力支持表示诚挚感谢。他指出,本届运动会既是对学院体育运动水平的一次全面的检阅,也是学院师生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的一次集中展示。并倡议全体师生以本届运动会为契机,继续加强学校体育和其他各项工作,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让体育活动贯穿我们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体育活动中来,用健康的体魄共同唱响“阳光、健康、和谐”的时代主旋律。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