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张祎捷教授为我院学子作考研辅导讲座



作者:杜聪聪 王萱  来源:原创  时间:2016-04-26  责任编辑:王晓枫


    为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考研信息,增强考研斗志,4月22日下午,河南大学淮河医院张祎捷教授应邀在学院艺术楼报告厅为我院医学分院临床医学专业学生作考研辅导讲座。讲座由学院副院长王天仕主持。


    张教授为同学们分析了考研形势,并就如何择校、选专业以及如何把握考研与实习两者之间的关系作了详细的讲解。张教授还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向同学们阐述了考研就是人生的第二次腾飞,鼓励同学们应该好好把握机会,提升自己的人生高度。他还耐心解答了同学提出的各种问题。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讲座,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学习专业知识的热情,使处于迷茫期的同学明确了学习目标和方向,为大家考研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使大家坚定了考研的决心和信心。


    张祎捷,呼吸内科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河南大学淮河医院副院长,河南省医师协会呼吸医师分会副会长,河南省优秀医师奖获得者,开封市医学会呼吸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