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新生军训圆满结束,成绩显著



作者:翁丹 贾明明 姚峰 摄影:李奕贤 王寅锋 苏星宇  来源:原创  时间:2016-09-20  责任编辑:王晓枫





旌旗猎猎随风展,凯歌健步勇向前。9月18日下午,河南大学2016级新生军训总结暨表彰大会在金明校区志义体育场隆重举行。我院院长李文山,副院长段廷良亲临现场为学院近4000名新生加油助威。

经过两周的训练,我院58-83连方队新生迈着整齐的步伐从主席台前走过接受检阅。一个个整齐的方队,一张张青春的面孔,一声声嘹亮的口号,坚定的步伐、饱满的状态和昂扬的斗志,充分展现了民生学子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并斩获了一项项优异的成绩。

在军训综合评比中,我院62、69、71、77等连队获得一等奖,76、78、80、81、82、83等连队获得二等奖,59、60、63、65、67、68、73等连队获得三等奖;在军训分列式评比中,我院61、69、71、79、80等连队获得一等奖,68、76、77、78、81、82等连队获得二等奖,58、59、60、70、73、75、83等连队获得三等奖。

优异成绩的取得与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学院各有关部门、分院的共同努力密不可分。军训期间,学院领导多次深入训练场地看望慰问参与军训工作的师生,并勉励大家要不怕苦、不怕累,通过军训磨练自己的意志,完成好进入大学的第一堂课。学院保卫部、学工部、后勤服务中心、各分院负责同志及新生辅导员坚守在训练场一线,服务到位,保障全面,教官严格要求,全体新生努力拼搏,各项工作成效显著,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学院赢得了荣誉。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