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第二届导游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徐楠 卢茜茜  来源:原创  时间:2016-05-23  责任编辑:王晓枫


    5月18日上午,我院商学分院举办的第二届“情寄古城,游我来说”导游风采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学院院长李文山,党委书记魏剑,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副院长王天仕、段廷良、王艳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并观看比赛。河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副院长、河南大学旅游规划院院长桓占伟,河南大学休闲与会展研究所所长陈玉英,开封市艺术博物馆副馆长张玉敏,河南海洋国际旅行社执行总监邵慧敏,开封府景区市场部经理王建生担任比赛评委。


    本次比赛分室外赛和室内赛两个阶段举行,室外赛在山陕甘会馆进行,室内赛在学院艺术楼一楼报告厅进行。进入总决赛的九位选手将富有深厚文化底蕴的山陕甘会馆讲解得通俗易懂、栩栩如生。在室内赛中,9位选手分别结合自己的选题,对大理、凤凰、平遥等9座古城作了精彩介绍。他们高水平的演讲和精彩的才艺展示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2014级旅游管理专业宋彦平同学获得一等奖,2014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辛文静等3名同学获得二等奖,2015级旅游管理专业申淑娇等5名同学获得三等奖,高顺洁、闫东坡、左咏梅、郑妍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


    我院商学分院导游风采大赛已成功举办两届,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等方面起到了良好作用。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