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理工分院开展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吴春杰  来源:原创  时间:2016-05-30  责任编辑:王晓枫


    5月26日下午,理工分院2013级生物工程专业在学院教学楼4203教室召开主题为“群英聚首 剑指研峰”考研经验交流会。学院副院长王天仕出席。


    王天仕结合国内生物专业的发展前景,分别从社会层面和个人层面为大家分析了读研的优势所在,并指导大家要辩证看待考研和就业,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做出合适选择。他鼓励同学们,大家无论今后走到哪里,都不要忘记知识可以改变命运,只有不断加强学习,不断提升知识层次水平和自身综合能力,才能在激烈的社会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考入武汉大学的马奇斌同学,考入南京农业大学的孙高杰、赵雷真同学,考入华中农业大学的毛方方同学以及考入河南大学的张东亚同学分别结合自身考研经历,就如何树立考研信心、如何掌握学习技巧等问题为同学们做了详细分析。辅导员吴春杰结合当前社会形势强调了考研的重要性,并鼓励大家把握机遇、创造佳绩。


    考研经验交流会不仅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了考研政策、掌握了丰富的考研信息、学习到大量的复习备考经验,同时也使大家更加坚定了考研信念、明确了努力奋斗方向。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