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女篮在2016年“河大杯”女篮比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韩保卫  来源:原创  时间:2016-06-03  责任编辑:王晓枫


    5月23日,2016年“河大杯”女篮比赛总决赛在河南大学金明校区与明伦校区同时进行。


    在决赛中,我院女篮代表队与河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女篮代表队展开角逐。伴随着哨声吹响,比赛正式开始。我院选手率先拿球,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筐,投进本次比赛第一球。双方队员都迅速进入状态,个个雄姿英发。经过激烈的比拼,我院选手更胜一筹,取得2016年“河大杯”女篮比赛的第五名的好成绩,这也是我院女篮历届参赛以来所取得的最好成绩。


    2016年“河大杯”女篮比赛共历时三周。比赛期间,学院副院长段廷良带领基础学院相关老师多次到比赛现场慰问参赛选手、为其呐喊助威,极大地鼓舞了大家的气势。女篮队员们奋力拼搏,尽显巾帼不让须眉之风范。同时也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勇于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