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魏剑等领导看望慰问“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师生



作者:李奕贤  来源:原创  时间:2016-07-15  责任编辑:王晓枫



    七月的开封,骄阳似火,高温炙烤着大地,我院“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7月5日上午,院党委书记魏剑、副院长段廷良、王艳来到开封市尉氏县南曹乡看望慰问我院“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师生,学院驻北曹村脱贫攻坚领工作人员及相关职能部门同志陪同。


    在实地了解社会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后,魏剑对参与“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师生们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希望大家能以民生学院教育资源为依托,以“教育扶贫”为己任,在活动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艰苦奋斗,圆满地完成任务。同学们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社会实践,将倍加珍惜校园生活,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今后更好地服务社会。


    随后,魏剑一行在北曹村村干部的陪同下,前往贫困户家中进行了慰问。


    自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我院驻村小组深入调研、逐户走访,并根据北曹村贫困人口、地理资源、设施建设等情况,结合“扶贫到村、扶贫到户”的政策,制定出了《精准脱贫工作计划》及五项帮扶措施。魏书记要求大家认真工作,为贫困户脱贫致富做出应有贡献。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