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刘志军来学院视察迎新工作



作者:王晓枫 摄影:李奕贤  来源:原创  时间:2016-09-02  责任编辑:王晓枫


秋高气爽,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2日上午,民生学院内彩旗飘扬,一条条鼓舞人心的迎新标语,一张张热情洋溢的喜庆笑脸,一声声亲切温馨的问候,全院上下以饱满的热情和周到的服务欢迎2016级新同学们的到来。 

上午9时左右,河南大学副校长刘志军来到民生学院迎新现场视察迎新情况。学院院长李文山,党委书记魏剑,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党委副书记王建国,副院长张国梁、王天仕、段廷良、王艳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到迎新现场欢迎新同学。 

刘志军先后来到我院迎新现场的各个新生接待处,详细询问了新生报到、接待流程等各项工作准备情况。在迎新现场,刘志军与现场工作人员、新生及其家长亲切交谈,表达亲切的慰问与关怀。刘志军充分肯定了我院紧张有序的迎新工作,对大家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大家的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与具体要求。

李文山、魏剑嘱咐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要以积极的工作态度、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新生和家长提供无微不至、热情周到的服务,扎扎实实做好各项迎新工作,确保一切顺利,让学生暖心,让家长放心。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