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召开2016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会



作者:李彩凤 李奕贤  来源:原创  时间:2016-06-05  责任编辑:王晓枫

    近日,学院2016年征兵工作推进会在图书馆9楼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副书记王建国,副院长段廷良,教务部、财务部、学工部、保卫部、团委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分院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建国主持。


    保卫部负责同志会上传达了上级有关征兵工作文件精神及优惠政策。段廷良就征兵工作作了进一步补充说明,对发动大学生积极踊跃报名参军做出了具体工作安排,要求充分发挥辅导员的积极性,认真履行职责,深入做好宣传发动工作,确保征兵工作有序进行。


    刘道衔、高如民分别讲话,结合学院当前征兵工作实际情况,要求大家,一是要高度重视,增强做好征兵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加强组织协调,形成整体合力。保卫部牵头,各分院、学工部、团委等部门要相互沟通协调、相互配合努力做好征兵工作。三是要深入宣传发动,力求明显成效。各部门、各分院要提高宣传动员精准化水平,创新方式手段,全方位、多途径开展立体宣传,做到宣传发动入校园、入课堂、入宿舍、入头脑。四是要服务到位,做好保障。要给予入伍同学更好的服务,提供各方面的保障,尽量解除同学们的后顾之忧。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力争高质量完成今年的征兵工作任务。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