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丁智学  来源:原创  时间:2016-06-17  责任编辑:王晓枫

    6月14日下午,学院在图书馆七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王天仕、教务部负责同志及全体老师、各分院副院长、课堂教学管理系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部有关负责同志就本学期即将在我院学生中进行的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考试,期末考试,第三学期教学工作等相关事项进行了安排。


    王天仕就期末相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周密安排好各类考试的各项工作;二是要组织师生认真学习新修订的《学籍管理条例》和《考试工作管理条例》等有关文件精神,加强诚信考试和考风考纪教育;三是做好第三学期教学计划编制和落实工作,切实保障教学质量;四是规范教学档案建设,重点规范毕业论文、考试资料等归档工作。


    最后,王天仕勉励大家要齐心协力,通过教学研究和务实工作,促进学院教学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