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召开会议部署河南省大学生篮球赛工作



作者:赛安宁  来源:原创  时间:2016-07-22  责任编辑:王晓枫

    由我院承办的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24届篮球赛将于7月25日至29日在学院体育馆举行,为做好赛事相关准备工作,7月19日上午,学院在图书馆九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院副院长段廷良及相关职能部门、各分院负责同志、相关工作人员与会。


    段廷良传达了2016年河南省大学生“华光杯”体育竞赛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河南省大学生“华光杯”体育竞赛是我省重要的一项大学生体育竞赛活动,是河南省高校间最具影响力的体育活动。民生学院能够承办此次篮球赛,体现了省内各高校对我院体育运动工作的认可。他要求,各职能部门、分院一定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精心准备、加强沟通、做好协调,确保各项准备工作顺利开展,为赛事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保障,展现民生学院良好的服务水平。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