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举办首届心理趣味运动会



作者:姚姿千  来源:原创  时间:2016-10-24  责任编辑:李奕贤

111 2016趣味运动会007 副本副本

 

4 2016趣味运动会012 副本副本

 

222 2016趣味运动会013 副本副本

 

333 2016趣味运动会008 副本副本

 

10月20日下午,河南大学民生学院首届心理趣味运动会在图书馆一楼大厅成功举办。学院党委书记魏剑、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副书记王建国及学工部、团委和各分院负责同志亲临现场观看比赛。

 

此次运动会共设有“火车快跑”、“多人多足竞速”、“无敌风火轮”、“搭桥过河”和“捆绑逃生”五个比赛项目。在“火车快跑”环节中,每六名同学为一队,站成一列形成“小火车”,所有队员都要单脚跳步前进,在规定的距离内,速度最快到达终点线的队伍为胜;在“多人多足竞速”环节中,每六名同学为一队站成一排,相互间用布条把小腿绑在一起,以最快的速度通过规定距离的赛道。在各项比赛中,队员们齐心协力、团结一致,为了共同的比赛目标而努力奋斗。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医学分院、理工分院、商学分院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人文分院获得道德风尚奖,艺术与传媒分院获得团队协作奖。

 

据悉,趣味心理运动会是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重要活动之一。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增进了同学们间的友谊,加强了团队成员间的沟通交流,使大家明白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更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