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开封日报》:河南省大学生第24届篮球比赛(专科组)开赛



作者:孙争杰  来源:转载  时间:2016-07-28  责任编辑:王晓枫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孙争杰报道 7月25日,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24届篮球比赛(专科组)在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开幕。来自全省各地的21所高校、30支队伍将进行为期5天的激烈角逐,并决出前8名。


    本届篮球赛由省教育厅主办、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承办、省篮球协会协办,在接下来的5天里,运动员将分别参加专科男子甲组、专科女子甲组两个类别的5轮分组单循环比赛和交叉淘汰赛。


    据悉,此前,河南省大学生第24届篮球比赛(本科组)已在郑州工程技术学院落下帷幕。


    河南省大学生篮球比赛已成为全省各高校增加了解、增进友谊、加强团结、促进发展的体育盛会,也是锻炼大学生团队合作精神、体现当代竞技运动精神、为我省高校教育发展注入新活力的良好契机。


    http://www.kf.cn/kfrb/html/2016-07/28/content_281111.htm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