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到我院考察交流



作者:赵静 姚峰 刘毓歌 摄影:李奕贤  来源:原创  时间:2016-10-14  责任编辑:王晓枫



10月13日下午,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党委书记费鹤祥、党委副书记李华峰带领党政办、工会等职能部门一行十二人到民生学院考察交流。学院院长李文山、党委书记魏剑、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副院长段廷良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费鹤祥一行,先后来到艺术与传媒分院、体育馆、操场、餐厅、大礼堂等进行实地考察,并在学院后勤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交流会。会议由刘道衔主持。

魏剑代表学院向客人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基本情况以及在党的建设、统战工作等方面的举措和取得的成绩。并就学院的党建工作、办学定位、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阐述。会上,双方还就民办高校组织建设开展、意识形态监管、两课建设、宗教、院系党组织建设、共青团、工会工作等问题进行讨论。

费鹤祥对民生学院近几年在学科建设、基础设施、招生就业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表示,两院以后要互相借鉴办学经验,多加交流,增进友谊,共同发展,成为友好院校。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