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党委宣传部新媒体中心招新圆满结束



作者:赛安宁 舒姣姣 摄影:王寅锋  来源:原创  时间:2016-09-27  责任编辑:王晓枫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新媒体宣传队伍建设,9月8日至22日,学院党委宣传部新媒体中心开展了为期两周的招新工作。

今年暑假,学院新媒体中心就一直致力于服务广大新生,为民生“小石榴”们提供最权威、最新的校园资讯,帮助大家更加全面地了解民生学院。新媒体中心通过学院官方QQ、微信、微博等平台积极为新生们答疑解惑,特别是在学院官方微信、微博上连续推送的八期入学指南,包括学习、生活、玩乐等诸多方面,总阅读量超过10万余次,得到了“小石榴”们的一致好评。正是由于新媒体中心全新全意为师生服务的理念,在暑假期间就吸引了大批新生的追捧和网上预报名。开学当天,新媒体中心通过网络直播迎新现场的形式,向新生们及时传达迎新信息。军训期间,新媒体中心成员连续多天坚守在训练场一线,拍摄记录新生们军训难忘的瞬间,并推送《你的军姿,很倾城》以及各连队军训风采展示等多篇微信图文,充分展现了学院2016级新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在学院广大师生中引起强烈的反响,微信总阅读量达5万余次。此外,新媒体中心还录制了学院新生军训各连队分列式视频,为新生们留下了难忘的军训回忆。

新媒体中心的工作得到了广大新生的认可,在9月7日至18日新媒体中心招新工作中2016级新生踊跃报名,人数超过以往年份。最终经过笔试、面试等环节,共有60余名同学凭借他们扎实的基础,新颖的创意脱颖而出,加入新媒体中心这个美好的大家庭。

2016级新成员的加入为我院新媒体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增强了学院新闻宣传力量。相信今后学院新媒体工作一定会做得更好、更出色,为学院的建设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