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新学期教学秩序井然



作者:王晓枫  来源:原创  时间:2016-09-09  责任编辑:王晓枫

本学期学生开课已经一周,学院教学秩序井然有序。期间,学院领导李文山、魏剑、刘道衔、高如民、王建国、张耀华、张国梁、王天仕、段廷良、王艳多次深入教学楼实地查看学生上课情况。学院教务部,学工部,各分院副院长、副书记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坚持了为期一周的教学工作运行情况检查。 

领导们深入教室对教师授课、学生出勤、教室安排、教材使用、设备运行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从检查情况来看,学院各项工作准备充分,部署周密,学生们出勤率高、精神饱满,任课教师按时到岗,教学设备运行良好,教学工作井然有序。

新学期教学工作检查是我院教学管理的重要环节,对稳定教学秩序,保证教学水平有着重要作用。为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进行,学院分别在8月25日召开教学工作会议、8月26日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对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保证了新学期教学工作的良好效果。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课堂教学,为进一步提高教师的教学基本技能,提升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更好保证课堂教学质量,学院在2016年暑期开展了青年教师授课讲评活动。院长李文山在点评中指出,教学质量是学院生存发展的生命线,学生培养质量是检验教学水平的重要标尺,教师的授业水平建设至关重要。他要求老师们一定要培养良好的习惯,多学习、多读书、多思考、多锻炼、多交流,不断增加自身知识储备,提升自身水平,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为学生带去精彩的课堂;院党委书记魏剑也要求教师们要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学生,用人格魅力去教育学生、感染学生,在日常教学过程中要运用严谨的逻辑思维和科学的教学方法,有目的、针对性地传授知识,从而达到良好的教学效果。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