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领导检察新生上课情况



作者:宣传部  来源:原创  时间:2016-09-21  责任编辑:王晓枫

9月19日,学院2016级新生军训结束,正式开始上课。学院院长李文山,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党委副书记王建国,副院长张国梁、王天仕、段廷良、王艳,以及学院教务部、学工部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二级分院副院长、副书记、新生辅导员,深入教学一线,对新生上课情况进行检查。

学院领导在教学楼、实验室、操场,对新生上课教室安排、教师授课、教学仪器设备运行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通过检查看到,同学们保持着军训时的良好习惯,准时到达教室,精神饱满地开始了大学第一堂课。教师提前到岗、授课认真,教学秩序井然;教学设施、设备运行正常,整体情况良好。

学院领导深入教学一线视察新生上课是学院教学管理中的重要环节,也关系到新生能否在新学期形成良好的班风、学风。良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希望民生“小石榴”们能够在大学的学习生活中积极进取,努力拼搏,不断突破自我,扎实学好专业知识,争取早日成才。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