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开封新区一学校成为河南大学民生学院首个学生教育见习基地



作者:王刚  来源:开封日报  时间:2014-09-19  责任编辑:王晓枫

    本报讯 记者王刚报道 蒙蒙细雨挡不住河南大学学生立足基层、服务农村教育的激情。 9月17日上午,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学生教育见习基地在开封新区金华学校龙华分校挂牌。据悉,这是该学院在全省设立的首个学生教育见习基地。


    据悉,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已在全省各地的事业单位、企业设立见习基地15个,唯独没有教育类的见习基地。金华学校龙华分校位于开封新区胡寨村,是在原有的胡寨小学的基础上建立起来的。据该学校负责人胡金山介绍,学校有300多名学生,生源辐射周边20多个村庄,教学实力、学校规模、教育质量在开封新区名列前茅。这些优势吸引了河南大学民生学院领导的关注,经过考察、协商,该院决定与该校联手共建学生教育见习基地。该院学生就业部部长竞永华告诉记者,这是该院首个学生教育见习基地,以后会组织大量学生来这里进行教育实践活动,为推动农村教育发展作出贡献。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