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2011级金融学举办“青春暖流真情传递”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刘思萱  来源:原创  时间:2012-11-23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2年11月19日下午,在辅导员李臻老师的组织带领下,2011级金融学同学们赴开封市大南门外城墙公园,与雅歌聋哑儿童学校的小朋友开展“青春暖流 真情传递”团日活动。


    活动现场,同学们一一与雅歌学校的小朋友进行了对接,带领小朋友去城墙附近的花园中散步,一起赏花识草,领略大自然的魅力;共同采集散落在地上的枫叶,拼成一幅幅美丽的图画;在与小朋友互动的小比赛中,每位同学都积极参与到游戏中来,现场热火朝天,游戏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李臻老师热情地与大家一起加入到互动中,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


    通过这次活动,促使同学们积极奉献自己的爱心,增加对社会公益事业的关注度,为集体奉献自己的力量。对构建和谐学校、和谐社会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